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拉萨市审计局派驻当杰村驻村工作队组织党员群众参与“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2 12:40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根据林周县县委组织部部长的指示及林周县委主题办的要求,县委流动党校赴我乡开展主题教育巡回宣讲,当杰村积极组织党员群众参与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拉近党的理论政策与人民群众的距离,有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活动中,宣讲员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个人生活实际、工作实践和切身感悟,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深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帮助党员群众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内容、基本观点、基本要求。

此次宣讲活动不仅深化了党员干部和党员群众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理解,也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下一步,当杰村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发干部群众的工作热情,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任务,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突破。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