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拉萨市审计局派驻当杰村驻村工作队组织召开反面典型案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1-02 12:41
来源:拉萨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奋进力量,引导全体驻村干部学习案例明底线,近日当杰村组织召开反面典型案例专题学习会,驻村工作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驻村工作队副队长马多恩同志通报了干部驻村领域六类反面典型案例,并围绕主题进行深入剖析,对问题产生的原因、受到的启示进行深入分析,引导全体驻村干部从案件中汲取教训,深刻认识六类问题的严重危害,引以为戒,严格遵纪守法,筑牢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全体驻村干部要通过反面典型案例认真学习,不断强化纪律规矩,严格执行驻村工作“六个必须”“七个不准”要求,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自身反省、自身警醒,加强自律意识和敬畏思想,算好“政治、经济、名誉、亲情、家庭”五笔账,加强“八小时外”的自我管理,做到对个人负责、对家庭负责、对组织负责。同时也要学习汲取榜样的力量,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忠诚履职,敬业奉献,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推动当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