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推进工作 / 服务公开

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当杰村妇女群众

发布时间:2020-03-09 12:27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拉萨市审计局驻当杰村工作队在村委的密切配合下,对当杰村妇女群众进行节日慰问,给她们送去节日祝福及慰问金。

3月8日,驻村工作队与村委共同配合,按照我局制定的三八妇女节慰问方案计划安排,由村委联系7个村组长,推荐7名优秀妇女代表,并由工作队代表审计局党组向7名妇女代表和当杰村委妇女主任、宣传委员其美送去节日慰问。上午11点,由队长马玉凤和副队长才旦诺布两人共同为妇女代表们献上哈达,并为每人献上500元慰问金,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驻村工作队转达了我局党组对当杰村所有妇女同胞三·八妇女节诚挚的祝福和问候,工作队长马玉凤叮嘱女同胞们多注意身体,鼓励她们在工作中发挥妇女特长,展现出女性特有的工作魅力,积极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作用。

责任编辑:达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